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的最好替代品,宝骏E200值的拥有

2020年07月23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可能大家发现,越来越多的奇怪的车型又重新走进我们的生活,比如最近频繁出现的“移动正方体”,这种车被称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被许多人认为是在电动车和汽车之间最好的转接产品。作为新市场的明星产品,很多集团都推出这种车型,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宝骏E200。

外观造型上一改传统简约风,而是选择时尚元素进行创新,双色车身相当前卫。车身采用哑光处理,视觉效果更出众。整体风格看起来有些萌萌哒,像一个从小立志要做潮男的酷小孩。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合,最大功率29kW,续航里程为210km,对于日常通勤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小伙伴日常上下班出行的需求。

内饰方面,宝骏E200采用简洁的设计,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中控台镂空的设计也为车内提供了更大面积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车联网、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等实用性配置。小车身带来的便利,车辆本身的低价格,新能源的低消耗都让这辆车成为城市通勤的不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