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重磅品牌车型看点参考

2020年07月23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天是车展第一天,媒体们已经提前一天进入车展,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车吧。希望大家多去结合媒体和官方了解自己喜欢的部分,或者可以提前从官网查询品牌所在的展厅,争取进入车展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豪车永远是车展最吸引人的一部分,宝马再次以3,210平米的巨型展位位列本届车展展位榜首,带来全新4系和中期改款Mini Countryman;奥迪首次以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戎装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包括全国首发上市的CLA/CLA猎装版、全新GLA等7款全新车型在近3,000平米的展位上火力全开。在今年整个行业风云变幻时,三大德系领军代表仍屹立自若,全面彰显其百年风范。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百年来首款混动新车Ghibli、兰博基尼Urus High Gloss Line车型、宾利新添越将在展会现场首次与公众见面。

新能源也是这次车展的亮点,特斯拉、Polestar(极星)、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其中,Polestar(极星)将首次参展成都国际车展,带来其首款量产车型纯电动轿跑Polestar 2和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Polestar 1;爱驰将全球首秀其U6 ion;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也将全球首发其新车欧拉白猫;广汽新能源将举行西南地区首批埃安V车主交车仪式,紧凑级运动型概念车Enverge也将在其展台西南首度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