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前能买到这款刚上市的B级车,开出去回头率高,还是成功人士

2020年07月23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6月下旬,阿贵看车应邀提前试驾了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笔者更愿意把第十代索纳塔叫作"少年",为何一款入华18年经历数次换代后焕新而来的第十代索纳塔还称其为少年呢?从第十代索纳塔身上,看到了领先的设计理念、领风的全擎动力及领智的全能科技,这样一款现代汽车的当家花旦,虽然历经磨砺,却是越战越勇,累计880万辆的销量成绩,奠定了其不一样的存在,就如"Sonata"一般代表着乐观、奋进。别说把车比作人,能够拥有一款悦己的车,也真就像是找到了灵魂伴侣!

2020年7月22日19点,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如期而至。索纳塔品牌代言人杨幂现身直播现场,分享与第十代索纳塔追逐热爱的故事,通过多场景的互动形式,让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现场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至20.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索纳塔为购车的朋友们,准备了满满的诚意。完全覆盖买车、用车和享车三大层面,贴心的助力用户开启无忧的用车新生活。

用硬核实力诠释B级车新标杆

如何能成为标杆,一定是拥有领先同级的实力和魅力。我们从第十代索纳塔身上看到了更多是积淀已久的爆发力,作为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无论是在车身尺寸、颜值设计、还是动力性能、智能安全和互联五大领域,都能看到其"标杆"的一面。

首先看颜值,符合当下的流行审美有具有独特的辨识度。其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使其外观更加精致和感性。无论是风尚溜背式设计,还是贯穿式的光影刀刻腰线,都让整车给人一种鲜活而动感的形象,让人欲罢不能。

焕新而来的第十代索纳塔在车身尺寸上也得到了提升,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mm和85mm,让车身总长达近5m,轴距也达到同级最大的2890mm。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降低的车身高度,也让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的重心也进一步降低了。这样不仅营造出越级的车身尺寸,也让用户能够拥有更为优化和舒适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驾乘体验感自然就更优了。

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上,也是细节见真章。不仅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尊属感设计,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倾向驾驶座,也能带给驾驶员一种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感觉。所搭配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营造出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简约实用、科技感和未来感扑面而来。

完美的科技感,也表现在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加持,让众多同级热销车型都望而生畏。智能化系统贯穿多种场景,搭载了现代汽车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识别&场景应对)、BLE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以智能覆盖用车全场景,真正让驾乘者感受到有车生活的乐趣。

而第十代索纳塔所搭载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导航自适应巡航(NSCC)、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JT)、盲区防撞辅助(BCA)、乘客下车安全辅助(SEA)、前车出发提醒(LVDA)等6大同级独有功能,也是让驾乘者多了一份安全的关怀。

拥有五种驾驶模式的第十代索纳塔,一定能够让你在驾乘过程中找到自我,要激情要安逸,只有切换吧!拥有的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乘需求。其中,1.5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发动机可以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达到兼顾充沛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功效,第十代索纳塔百公里油耗将低至5.6L,堪称汽车行业内里程碑式的技术。

第十代索纳塔注定戎马一身

都说技多不压身,拥有靓丽四射的外观、时尚潮流的品位、安全智能的科技、经济性能的内力,一定会让追求灵魂伴侣的爱车一族,爱不释手,成为不少人从生活体验到生活方式全方位的"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

历经十代,索纳塔车系的不断变革,不仅是顺应潮流顺应当下用户的需求,更多的是引领用户去追求更优质的有车生活体验。改变的是外在是内力,但是却还保有那颗初心。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索纳塔车型在中国累计用户近百万。无论是多项国际知名大奖背书、还是全球的口碑实证,都没有让这位"少年"停下脚步,也许还是其从容的态度,让其能够不惧市场的变迁,去继续追寻其心中的梦想!

结语:

第十代索纳塔来了,带来了"B级车新标杆",也重新开启了全新的汽车生活新时代,一定能让人"突破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