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起亚凯酷大展拳脚,以年轻潮酷范,抢食B级车蛋糕

2020年07月23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东风悦达起亚要在B级车市场大展拳脚了。

日前,国产版凯酷首次公开亮相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东风悦达起亚对其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首次全面解读。

相比前两代K5车型,凯酷全面颠覆,彰显着起亚的设计自信。相比海外版,国产版也显得更年轻、更运动、更科技。

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表示:“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找不到比它的设计更具有冲击力的车型”。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将品牌精神与年轻人圈层进行深度关联,起亚用自己首屈一指的设计水平向用户表达恭敬之心。”

作为家族设计符号,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被称为“虎鼻式进化”,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大了视觉宽度。心跳式前大灯曲线凌厉。

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以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车身整体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

内饰方面,凯酷主打的是科技和舒适。环抱式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合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更显高档。

车身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长达2900mm。

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动力强劲。

K5凯酷采用的CVVD技术,被公认为是可变气门技术领域中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其优势在于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同时实现阿特金森、奥托、米勒三种发动机循环的优质效果。不仅如此,CVVD技术还能将发动机的有效压缩比在4:1至10.5:1范围内进行灵活调整,实现可变压缩效果。在CVVD技术的加持下,发动机具备更优质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率可提高5%以上。

最新消息,凯酷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车透君相信,这回是东风悦达起亚证明自己B级车实力的最佳时刻。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