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新款580官图 底盘重新调校/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0年07月23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新款580的官图,新车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并且针对新车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经过了细微的调整,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变化并不大,前进气格栅造型经过了调整,内部为亮黑点阵式的设计风格。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与液晶仪表搭配后,实现了不错的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为车主实现便利。座椅布局上,车辆提供5/6/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

动力上,新款580将搭载全新的1.5TGDI发动机,并且新款车型在底盘方面进行了10余项升级,稳定性、舒适性、制动性等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给予消费者更出色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