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续皮卡传奇,江铃新宝典正式下线,预售价8.48万元起

2020年07月2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相对于SUV、轿车市场来说,皮卡市场不算大,但是从不缺乏强有力的“后浪”相继登场。例如以下这位新晋选手,它的下线,意味着皮卡市场又将多出一个皮实、耐用的新选择,而江铃皮卡恐将迎来新的销量井喷式增长。

7月22日,江铃皮卡新宝典在江铃小蓝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新车还公布了预售价:8.48-10.98万元。此次新车共有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且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发布会上,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表示:“江铃宝典20年前出道,引领了中国自主品牌皮卡的发展历史。今天,全新江铃宝典将再披战袍,在国际化的小蓝工厂,在百万车主的注目下隆重下线!这是江铃汽车回馈百万用户信赖的精品力作,更是江铃集团为广大用户倾情奉献的创富之车。”

此外,邱天高还表示:“皮卡是江铃汽车的主力产品,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新的技术进步,我们将联手福特汽车,全面完善皮卡产品谱系,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为中国的皮卡产品做更大的贡献。”

01

新宝典新在哪?

作为宝典的继任车型,新宝典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相连,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又带来了更为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夸张,凸显出新车运动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乘用化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都有配备,加上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格外有档次。除了内外设计的更新,新宝典还有其他方面的突破,例如燃油经济性和保养成本。

新宝典提供2.5T柴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5N·m和280N·m。其中,2.5T柴油发动机加入了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7.3L/100km。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能大幅减少尿素消耗,加上10000公里或6个月的单次保养间隔,可以明显减少用车成本,让经商的用户能赚取更多的利润。

除此之外,新宝典还提供两种货箱给消费者选择,其中货箱最大可达1820*1475*500mm,载货量达1342L。在载重方面,新宝典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后梁悬架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了30%。

舒适性方面,新宝典加大了后门开口尺寸和后排空间,让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在降噪方面也达到了与奔驰E级相当的水平。更厉害的是,新车拥有着强大的制冷能力,新车出风口温度可在43度环境下10分钟内达到9.4度。

02

83.3万公里验证,皮实依旧

熟悉江铃宝典的人都知道,这款外观看起来有些年代感的经典皮卡曾经取得过相当傲人的成绩。“江铃宝典皮卡曾经是中国自主皮卡的巅峰之作,2001年推出以来曾经连续十年位居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因为节油耐用而备受推崇,并成为国内许多同类产品争相模仿的典范。”邱天高如是说。

很显然,江铃宝典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它足够皮实、耐用。也正因为有这样的特点,宝典车主们才会在新宝典的下线仪式上为宝典证言:“40万公里无大修”、“一年跑10万公里”、“10次穿越西藏”......

那么,身为宝典的继任者,新宝典依旧皮实、耐用吗?答案是肯定的。据悉,新宝典完成了28项专项耐久试验、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和100台整车道路验证。这些远超行业标准的耐久性测试无疑能证明新宝典的皮实和耐用程度。

另外,新宝典还配备了SMC神盾货箱,可以有效起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作用。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高达41.5%,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有效的安全防护。

在保持原有性价比不变的情况下,新宝典还有着更低的油耗、可靠的品质、强大的承载以及更好的舒适性,这些让新宝典的“新”字戴得名副其实。看来,全面升级后的新宝典在宝典百万用户口碑的助推下,未来上市后必定会改写皮卡市场现有格局,续写属于自己的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