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两厢思域即将上市,长城3.0T皮卡曝光,沃尔沃SPA2高端平台落户成都

2020年07月23日 19:58: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美版CIVIC hatchback设计风格,复杂的线条设计以及尾部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凸显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26N·m。

▪ 有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三菱欧蓝德(Outlander)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水平都将会进行全面的升级,预计全新三菱欧蓝德有望在2021年初首发并销售。

▪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传祺M8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就是新款GM8的改名车型。与在售GM8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并且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运动化打造,如“震天翼”设计和贯穿式LED尾灯等。

▪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有望在2020年9月正式发布。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难道自全新宝马4系发布后,双肾格栅会逐渐成为宝马旗下最新家族式DNA的设计?

▪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全尺寸皮卡的新车效果图。据悉,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并能爆发出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其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

▪ 7月23日早间,特斯拉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60.36亿美元,虽然比去年同期的63.50亿美元下降5%,但是依然盈利1.29亿美元,已经连续保持4个季度盈利,趋势向好。

宝马日前对外宣布,位于巴伐利亚州的Landshut工厂将开始生产宝马iNEXT组件。Landshut工厂将肩负起宝马品牌相关高科技部件的研发生产,总投资额超过5000万欧元。据悉,宝马iNEXT车型将于2021年于Dingolfing工厂下线。

▪ 7月23日,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理想汽车宣布,将为购车用户承担8500元补贴差价,理想ONE全国统一零售价保持32.80万元不变。

▪ 7月22日,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正式落户成都经开区。成都市相关负责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见证签约并举行交流座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