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宝马全新4系预售36.5-46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4日,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4系正式发布并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36.5-46万元。外观上,新车首次采用了“大鼻孔”设计,整体颠覆了宝马的传统风格。

外观上,全新宝马4系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这样的设计在此前宝马所有车型中都没有使用过,而全新4系也是打破了这一传统。430i车型的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高配车型的下保险杠两侧设计非常夸张,并且有风道,帮助散热和提升空气动力学。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作为Coupe车型有着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430i车型采用了银色窗框,而M440i车型采用了全黑窗框,更具运动气息。尾部方面,430i车型则相对保守一些,相比海外高配车型而言,要更收敛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4系的风格基本延续了3系的造型,新车搭载液晶仪表和中控悬浮式液晶屏,车机系统为iDrive 7,整体显示和便利性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提供隔音降噪玻璃、自动空调、Harman Kardon音响等,并且标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搭载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不同版本。420i搭载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430i搭载的四缸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全部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