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MAX正式亮相 换全新狮标/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1:12: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24日,网通社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荣威i6 MAX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作为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还换搭了荣威全新的狮标LOGO。据了解,荣威i6 MAX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前脸被大面积的前格栅覆盖,内部采用黑色的“荣麟纹”进行装点,极为个性。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炫酷,日间行车灯采用T字造型,灯组内部为半厚壁式发光结构,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同时,下方两侧配备的三段式进气口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与时尚感。

车尾方面,荣威i6 MAX的尾灯造型同样炫酷有型,中间由一条银色镀铬进行相连,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此外,点阵式刹车灯内部还采用了线条式激光皮纹,提升了尾灯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轮辋采用的是五辐式设计,亮色与熏黑的双色搭配,为车轮增添了活力,同时也让新车充满运动感。

荣威i6 MAX内饰采用银色饰条与门板相连接,营造出环抱式设计。同时,车内运用了大量圆弧曲线勾勒,视觉感受更为舒展优雅。中控台中央14.3英寸显示屏与挡杆区域采用一体化设计,十分简洁,电子挡杆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加入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位置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具备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i6 MAX在储物空间上动了一些“小心思”,挡杆下方进行掏空处理并预留了USB充电接口,放置手机最合适不过了。新车配备了前后双天窗设计,并且后方还配备了后挡渐变遮光膜和顶部电动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