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炫界领衔 凯翼携三款热门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万众期待的成都车展于7月24日隆重开幕,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此次成都车展凯翼汽车携旗下炫界、X3、X5三款车型亮相。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内的头部汽车企业,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全面展示了凯翼汽车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据了解,本次成都车展,凯翼展台位于H206区域,展台被分成车型展示区、舞台区、互动体验区三大区域,潮流炫酷的车型和时尚前卫的布景将营造出炫酷多彩的青春氛围,三大区域将共同展现凯翼汽车过去一年在品牌打造、汽车研发制造方面的发展成果。

展台的设计理念贴合凯翼汽车年轻化的品牌调性,除了展示产品之外,还将打造出一个供消费者了解凯翼品牌、与凯翼品牌互动交流的空间。

炫界是凯翼汽车入驻四川以来,在宜宾智慧工厂下线的首款新车,一经亮相便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凯翼X3

凯翼X5

此外,凯翼汽车旗下经典车型凯翼X3凯翼X5也是本次车展的重要看点之一。凯翼X3作为凯翼汽车首款智能互联SUV,以高品价比和高颜值著称;而凯翼X5是一款为年轻家庭打造的高品质SUV,具有动力强、空间大、配置丰富的特点,充分满足了大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