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坦克300亮相成都车展,浑身的硬派气息,还考虑牧马人?

2020年07月24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4日,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正式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基于长城最新的”坦克WEY”平台开发,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完全突破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于硬派紧凑型越野SUV。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前脸的三条高亮度横向镀铬饰条,配合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造型十分亮眼。搭配贯穿整个圆形大灯的一字型条状灯带,侧端还带有WEY品牌LOGO,显得十分精致,强烈突出了新车的个性特征。此外,新车车头引擎盖中部采用了隆起设计,微微隆起的引擎盖,配合车身笔直的线条,增强了更多的层次感与肌肉感。

车身侧面的复古造型,确实能带来一定的关注度。整体设计更为简约,平直的腰线与脚踏板的设计,可以感受到浓烈的硬派SUV该有的粗犷气息。方正的车身加上向外突出的轮眉,使整台车的定位非常明显。另外根据长城给出的“坦克WEY”平台给出的车身参数来看,车辆基础涉水深度达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120mm,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越野体验。

从车尾来看,方正的尾灯组造型与右侧竖向的把手设计,配合横向打开的尾门以及外挂式的备胎放置方式,都很好的展现了硬派越野的风采。夸张的后包围和偏左的牌照框,看起来十分硬朗。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使用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在越野实力上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错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