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的野心为何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曾经的神车为啥跌落神坛

2020年07月24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宝骏作为五菱神车的品牌,旗下的产品也是销量不差,可是在2019年,宝骏为了实现品牌的高端化,开始换标,新的LOGO被大家俗称为钻石标。钻石标取代了原本的马头标。在换标后,宝骏开始推出新宝骏系列,RS-5、RC-6、RM-5、RS-3四款新车陆续上市,所有的新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R系列平台,全新的内外设计,在档次和颜值上大幅度升级。本来想利用宝骏之前的市场影响力和群众基础打响新市场。但是新宝骏却遭遇了滑铁卢。

新宝骏在颜值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新车从内到外充满了高级感。但是车本质却是换汤不换药。内饰与外观虽然都有所升级但是细节并没有提升,开关门与老款一样依然是皱巴巴的感受,座椅和方向盘虽然是皮质,但包裹和贴合程度很一般。

新宝骏RS-5的1.5T车型最大功率仅147马力,宝骏的1.5T不但依然是多点电喷的老技术,发动机材料还是是铸铁工艺。再加上宝骏选择了CVT的变速箱,进一步限制了本就落后的性能。与老宝骏动力系统完全一样,售价却明显高很多。这样的换代升级注定是要失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