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长续航里程615km 蔚来EC6上市售36.8-52.6万元

2020年07月24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7月24日,在成都车展媒体日,蔚来汽车宣布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轿跑型SUV EC6正式上市,共推4种NEDC续航版本,包括430km、605km、440km和615km,最快0-100km/h加速4.5秒,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元。即日起开启大定,预计在9月下旬首批交付,其中100kWh版本将在12月份交付。购车享终生免费质保、换电和异地加电等服务。

我挺理解的,想要销量“稳步提升”,必须持续推出新车,想要快速推出新车,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把顶去掉,重新盖一个。EC6最大特色当属溜背式SUV造型,侧面的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往下沉,流畅的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到了2.1平方米,可隔绝超过83%的热量,以及99.9%的紫外线,整车风阻系数为0.26Cd,充分兼顾美学和实用性。

首次,蔚来官方发面布了EC6的内饰官图。新势力出品,EC6依然是极力打造科技风,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搭配三辐式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将贯彻数字座舱理念,依旧搭载独创的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并搭载优化过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OTA升级。

动力方面,EC6共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运动版采用的是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性能版则采用160kW前永磁同步电机+240kW后异步感应电机。其均可选择容量为70kWh或100kWh的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605km、440km和615km。

轿跑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很热,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要推一个出来试试水。可惜的是,就目前市场的反馈来看,没有一个能打的,归根到底这种看上去很酷的造型,事实上牺牲了部分实用性,特别是买SUV的买家,大部分人还是挺注重尾厢实用性的。何况,看热闹的爱看有意思的设计,真到买大部分人还是偏向标准化、低调的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