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上市,NEDC续航170km,2.88万起售

2020年07月24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4日,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8万元、3.28万元和3.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偏方正的线条将车身整体轮廓勾勒出来,搭配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和方正的头灯设计,给人一种小巧且方方正正的感觉,十分耐看。车尾与车头方正的造型相呼应,简洁的线条设计加上网格状装饰的黑色饰板,整体简约时尚。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装饰,采用了不规则车窗设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侧面更有层次感。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小巧的车身带来灵活的驾驶感受,在城市拥堵路段都能够穿梭自如,让日常出行更加便捷。

车尾与车头方正的造型相呼应,简洁的线条设计加上网格状装饰的黑色饰板,整体简约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的纹理面料,搭配简洁的线条设计,再加上精致的彩色装饰进行点缀,简约的同时又不乏活力的展现。同时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遥控钥匙、坡道辅助、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以及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功能,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空间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轻松放下日常大件物品,出行更加方便。同时,新车设置了前排奶茶杯托、车门板后排储物格等12处贴心储物空间,将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电池配置方面,新车提供9.3kWh和13.9kWh两种容量选择,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新车还将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IP68等级,对多种恶劣天气都能从容应对,充分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新车配备BMS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同时通过手机APP能够全天候严密监控电池工作状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