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24日 16:39: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在成都车展迎来了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公开正式亮相,并在此同时全国各个起亚门店也同一时间推出了全新国产凯酷的展示车型。

凯酷为了贴合目前年轻市场的审美,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了这台造型年轻、有活力的全新车型,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的独特审美进行了调整,

凯酷共提供了搭载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3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牛米,而这台1.5T发动机在能够输出170匹马力的同时,还拥有百公里仅5.6L的超低油耗,在同级别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车型中几乎鲜有对手。

对于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18年之久的起亚来说,凯酷代表着起亚集团在中国进行产品升级的首款车型,无论是新技术的应用,还是针对中国市场做出的外观调整,都能看出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重视。

起亚的改变并不是说说而已,在外观设计上就区别于哪些传统车企的保守,采用了俯冲式前脸设计,使得车头具有轿跑车型的动感,而车尾的溜背造型也很好地呼应了车头,而点睛之笔莫过于全车的LED灯组了。

在安全方面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强力支撑,凯酷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科技方面,凯酷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高科技配置。

据悉凯酷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对于这样一台主打高颜值、运动化车车型来说,必定会得到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至于售价相信也绝对是年轻消费者可以承担得起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