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车型,五种版本,东风雪铁龙广州车展“放大招”了

2020年07月24日 16:39: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在今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四款车型,分别为:天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尊享型,售价分别为23.47/26.47万元,以及天逸C5 Aircross 、云逸 C4 Aircross、新C3-XR的C-Series潮享版,售价分别为17.07/12.68/11.89万元。

其中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代表了东风雪铁龙在设计车型时所追求的优雅、时尚,三款车型在外观上有着独特的珠光白与钢琴黑的撞色设计,以及黑色车顶以及行李架,并且还配备了独有的 3D C-SERIES徽标和装饰包,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之处都凸显了C-Series潮享版的专属特点。

而根据三款车型,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根据车型的不同,对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做出了针对性的配置调整,其中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改进了皮质座椅,云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安装了带电动遮阳帘可开式全景天窗,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升级了倒车影像和9英寸触屏智能娱乐系统。

除了三款增配车型之外,此次发售的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也是东风雪铁龙回归母品牌之后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SUV,而这也将开启东风雪铁龙在电气化车型上的进程。

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采用了发动机 + 前后双电机的强劲动力配置,这台1.6T PHEV高功率发动机,可以实现147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并且采用了更大的涡轮来代替此前的小涡轮,从而使得发动机的中高转速区间动力表现更为出色,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前后轴均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跟别为81/83KW,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20/166N·m,当发动机与前后电机共同发力时,可以实现最大221KW的综合最大功率以及520N·m的综合最大扭矩输出。变速箱方面搭载了E-ATN 8电动自动变速箱,集成前置电机与变速箱匹配,实现了良好的运转平顺性。

在纯电模式下,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续航里程达到了58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对于日常城市通勤来说根本不在话下。

在科技配置方面,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配备了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功能,从全方位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而在售价上,天逸PHEV在欧洲售价为35340欧(约合人民币28.7万元),而在中国市场官方指导价也才不过23.47万元,所以此次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在中国市场的上市,也能够体现出东风雪铁龙的诚意,比在欧洲市场少花5万元,却能够享受相同的车型,谁又能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