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拍了拍你",告诉你啥叫"真香"

2020年07月24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宝马4系自上市以来便备受争议,至于原因,大抵是因为外观设计过于超前。

在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郑重推出了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且公布了价格,而在公布价格后,不少人便纷纷"真香"打脸,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了解下。

其实全新四系,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公开亮相过了,一经亮相,大家对其颜值,不少人表示实在无法恭维。大到浮夸的"双肾格栅",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处理和黑色边框,在加上激进的大灯组设计,给人的感觉,多少有些浮夸。

此外,全新"天使眼"智能借光大灯搭配了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无框车门设计,整体设计运动激进。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和最大扭矩400N·m;420i则最大马力184匹和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很显然,此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的设计和此前的设计,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在价格上,其可能会带给我们一些惊喜。成都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正式公布了其预售价,为36.5-46万元。

果然,任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这个价格让不少此前吐槽全新宝马4系设计的人,真香打脸,纷纷表示,其实全新宝马4系的设计还是帅的。而全新4系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如果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写在最后

其实,我当然能理解对于宝马这么一家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车企来说,作出如此大的大胆革新,本是件好事,但是设计让人咂舌,却通过下调价格来换取关注度和销量,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了。而说实话,对于宝马汽车在未来还会用新车型,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试问大家,对于全新宝马4系,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