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之后迈锐宝XL也认怂,新增1.5T四缸版本

2020年07月24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任何不符合市场主流趋势的东西都会被消费者嫌弃,曾经一厢情愿的上汽通用估计深刻的领会到了什么叫自作自受吧,高举三缸大旗的通用也是吃尽了市场的苦头,只能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识时务者为俊杰,上汽通用也是醒的快,先是别克英朗新增了1.5四缸发动机车型,这让英朗的销量扶摇直上,这样看当初拍板三缸的那些人应该引咎辞职了。或许是尝到了四缸的甜头,所以雪佛兰迈锐宝XL的四缸版也回来了,你说打脸不打脸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迈锐宝XL的申报图,新车跟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什么变化,最主要的就是新增了1.5T四缸版本车型。

这个1.5T也没什么新鲜之处,早前迈锐宝XL就已经搭载过,只不过这次对动力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变为了162Ps。

售价层面毫无疑问肯定要比现款1.3T三缸的会贵,当然了目前终端优惠至少也得有个三四万吧,所以价格上同级别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知道迈锐宝XL是否会像英朗一样三四缸同台销售。

四缸迈锐宝XL的回归大家觉得能重新让迈锐宝回到当初屌丝三宝的辉煌时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