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汽车+电动巴士 马斯克爆料称特斯拉未来或将推两款新车

2020年07月25日 01:1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早在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推出Cybertruck之后,特斯拉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推出新的产品。但最近有多个迹象表明,特斯拉正在计划未来几年内推出新的车型。

A122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前不久举行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推出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小型电动汽车和一款至少可容纳12人的电动巴士,但他没有给出时间表。

A11

此前,在国产Model 3的交付活动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中国设计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电动汽车,并且发布了一张设计图,图中显示的就是一款小型电动汽车。后来在1月中旬的时候,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研发中心,打造“中国风”汽车,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而如今他在财报会议上所提及的紧凑型车,或许就是这款准备由中国工程团队开发的车型。

对于这款小型汽车,特斯拉已经开始公开征集来自中国汽车设计的设计方案,被选中的设计未来可能会在上海超级工厂进行生产。据悉,即使这款车最终定在中国设计和生产,但其消费市场将会面向全球。

A12

此外,今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为马斯克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生产可容纳至少12人的电动巴士。该车将能够在Boring公司所建立的Loop隧道里面高速行驶,提升城市通勤效率。目前看来,马斯克在财报会议上提到的高载客能力车型,就是与Boring公司合作的纯电动巴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