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车长4.999米 新款美系5座SUV

2020年07月2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因疫情,今年的大型车展几乎全部叫停,往日厂商视为鸡肋的成都车展反倒成了S级车展,几乎所有品牌都在此次车展拿出自己的看家新车,我们一一关注一下。

雪佛兰开拓者一直被寄以挑战汉兰达厚望,但仅有7座版本的设计限制了其市场竞争力,毕竟不是所有消费者们都需要7座车型,而7座车还要接受政策的“照顾”。在成都车展上,雪佛兰展台推出开拓者已5座版本。

参考雪佛兰开拓者七座版本25.99-32.99万的定价,预计开拓者五座版的起售价很可能不超过25万,在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当中,算是性价比较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旗下的大多数车型都有着很高的优惠幅度,即便是定价本身就不高,待正式上市之后,还是会有着更低的成交价。

外观方面,五座版本的开拓者与七座版本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LOGO融入其中,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

来到侧身,4999mm的车身长度带来了较为霸气的视觉效果,与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相结合,体现出了其独有的美系风情。

内饰方面,五座版本同样和七座版本保持了一致,几乎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烘托出了高档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多圆筒式的出风口则提升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仍未公布具体数据,但预计会与现有的7座版本保持一致,熟悉雪佛兰的车友们都知道,即便是入门级版本,也会有着相对不错的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7座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3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会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上所述,这台五座版的雪佛兰开拓者除了座位数量以外,基本上与现有的七座版没什么区别,只不过能够带来更为宽敞的后备厢空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