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终于换标了!新车总算亮相,看到前脸,还看啥宝马X5

2020年07月2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年人对车展特别关注,一年一度的车展也在成都拉开帷幕,如果你正想买车不妨先去看看车展有啥新车型,也许会让您相中,或者看看车展美女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车展也是一个很美是风景,去那拍照的人更多了。不废话了,今天主要来聊一聊全新的五菱宏光,本届车展五菱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概念SUV,不过从新车的设计理念来看,已经非常接近实车了。

看到前脸你发现了什么?也许很多会被全新的车标吸引住,而我却被格栅吸引住,蜂窝式的格栅被放大后显得更加有野性,给我第一感觉就是硬派。其实新车的前脸是基于宝骏510演变而来,所以还是很熟悉的,一镀铬件贯穿整个前脸,全新的镀铬logo更加迷人,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改变升级,尤其是加入黑色的包围后,车头的显得宽大无比,实实在在的大块头,这样的前脸你们会喜欢吗?

我认为前脸的还原难度不大,还是可以实现的,侧面的话也很有范的,非常像合资车。侧面来看我觉得更像牧马人,方方正正的造型配上突出的轮眉,以及越野式的轮毂还是显得很有精神,肌肉感十足,具体尺寸暂时不知道,不过现场来看应该是定位中型SUV。其实我最喜欢这样造型设计,尤其是黑色的车顶被C柱分割后,看起来更加修长更加硬朗,视觉上也是显得特别是修长,从目前的设计来看,我认为也可以很大程度还原的。

新车的内饰和具体参数暂时还不知道,包括发动机也不知道,因为是一款概念车,不过从五菱的表现来看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尾部的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采用玻璃设计的车窗看起来非常有档次感,为了呼应前脸,尾灯组也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熏黑过的灯组是不是要镀铬条更有运动感呢?全新的尾灯也很运动的,灯罩也是采用熏黑除了,包括尾箱的棱角设计都很立体,说真的,我还是蛮喜欢这样是风格的,至少我觉得比宝马X5还要霸气,那么大家觉得这台概念车的售价定价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