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9成都车展实拍!回头率比劳斯莱斯还高!

2020年07月25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自从近几年红旗再次成为政府采购车辆后,它的动作就一直不小。尤其是SUV车型,基本已经霸占了20-30万元的国产SUV市场。而轿车这边,H5和H7的表现也要好于预期。更激动人心的是,作为中国最根正苗红的豪华品牌,红旗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终于带来了一款足够彰显身份,且能让普通老百姓享用的中大型轿车--红旗H9!

必须承认的是,红旗最近几年的设计确实足够亮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端庄素雅,笔直的车身腰线显得气宇轩昂。也许是车名为“红旗”的关系,全新红旗H9的车尾使用了大面积的红色灯组,看着气场十足,想必后车一定会避让三分,防止“天价”追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全新红旗H9并没有选择和竞争对手相同的传统轿车造型,反而大胆使用了更具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虽然这看似只是造型上的突破,但换个角度思考,如此不走寻常路的方案能得到领导们的批准,这难道不是一种进步吗?

除了造型足够威严,全新H9在车身尺寸上同样领先于竞争对手!5137mm的车身长度几乎越级,同时1904mm的宽度也是让它看起来如此端庄的主因之一。更不用提3060mm的轴距甚至比经过加长的奥迪A6L还要大了!

红旗无疑是国内最有希望走向世界的知名豪华品牌,所以全新H9也使用了十分精致的内饰材料。尤其是宽大的座椅臀部区域,完全符合国人对于一张车用座椅的要求。

此次红旗H9提供了两种座椅配置可供选择,分别是面向一般用户的5座版以及面向政要或商务需求的4座板。其中183c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拥有四指的余量。而此时后排也拥有两拳多的腿部空间以及两指的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了252匹马力的2.0T四缸+48V组合,以及272匹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统一搭配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H9还将会有一款面向公务车采购市场的2.5T V6版本车型。

33-60万的预售价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并不算贵,何况这还是一台血统最纯正的国产豪华品牌车型。最关键的是,它在街上的回头率甚至比劳斯莱斯还要高!此时,如果用“物有所值”来形容,恐怕都是谦虚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