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路再也不怕被逮!这些车原厂就自带“改装”

2020年07月25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身边几位新同事都喜欢玩改装,只是由于国内相关政策,严格限制了改装车,现在改装车友们见到交警蜀黍,都是能躲就躲,尤其是懂哥所在地深圳,抓改装车的力度简直了。所以,现在很多车企都看中了这部分消费者,对车辆改装的需求,近几年推出了许多原厂就自带改装风格的车型,比如以下这几款。

1

VV7 GT巴博斯

新车指导价:25.88万元

作为奔驰御用改装厂之一,巴博斯在国内也算是有名气了,这次跟VV7 GT“联名”,着实让国内的巴博斯粉兴奋起来,25.88万的价格,比普通版VV7贵了将近小10万,理性的人会觉得它很贵,但实际上消费它的人,有多少个是真的站在理性角度呢?更何况全球限量300台,现在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了。

买不到就算了,我看看还不行?VV7 GT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类似蜂窝状元素,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它装备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都采用碳纤维材质,真是下足了血本。同时,为了强化运动气息,VV7 GT还搭配全新设计的21寸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实际跑起来有没有效果不知道,反正视觉效果是到位了。

很可惜的是,巴博斯并没有对VV7 GT的动力部分“动刀”,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配方,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7.3秒的成绩,对于一台原厂“改装车”来说,还算说得过去吧。

2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

新车指导价:26.99万元

上面这款VV7 GT限量300台,你不一定能买得到,而原厂自带“改装”的BJ40雨林穿越版,库存量就很充足。之前,懂哥就拿过普通版BJ40试驾车,单说那硬朗阳刚的外观设计,就吸引了不少回头率,而现在雨林版的推出,那夸张的外观改装套件,回头率方面只能加个“更”字来形容。前机舱盖使用凸起的进气口,配上前包围的锰钢材质护杠,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粗犷。

侧面黑色轮眉样式夸张,外扩明显,17英寸铝合金锻造轮毂配备了尺寸为285/70 R17的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着实有点唬人。值得一提的是,BJ40雨林穿越版最大爬坡度为60度,接近角为42°、离去角37°、纵向通过角30°、空载离地间隙为254mm,只要不是特别险峻的路况,它都能随便走。

动力方面,BJ40雨林穿越版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懂哥在普通版车型就试驾过,整体动力表现还行,只是低速走走停停的顿挫感比较明显,这点挺影响驾驶体验的。

3

长城炮越野皮卡

新车指导价:16.98-19.98万元

炮皮卡有分商用版和越野版,懂哥当然要讲的是越野版车型,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上市了的均为汽油版车型,而柴油版预计会在成都车展上市,喜欢柴油版的朋友不妨在等一下。单从造型上来说,越野版与商用版整体差异不大,无非就是它加装了涉水喉、绞盘、前后铁杠,还有越野轮胎等等,这样看上去就显得野性许多。

长城炮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mm,轴距为3230mm,即便跟福特猛禽比,也不显得小气。开放式尾厢是越野炮的一大特点,只要不违法你想拉啥货都可以,而且它的改装空间还挺大的,车主们可以对这个“斗”进行一系列的改装,样式之多,让人眼花缭乱。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炮只是“纸老虎”,实际上它是只“真老虎”,它配备坦克掉头、蠕行控制以及7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甚至还给你装上氮气减震,属实非常硬核。这么多专业越野配置的加持之下,它的最顶配车型也不到20万,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