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效果图曝光,造型酷似百万级X5,越级档次魅力大

2020年07月25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新宝马X1效果图曝光,造型酷似百万级X5,越级档次魅力大

上一次宝马X1的改款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中,宝马X1始终是卖得最好的一款。但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奔驰奥迪也在升级入门车型,宝马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也计划推出全新大改款的宝马X1车型。这款车距离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已经有海外设计师进行了渲染,让我们可以一睹为快。

从渲染图上看,这次设计师考虑到了宝马的设计惯性,把5的部分风格添加到了宝马X1身上,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和越级档次感。比如日行灯和大灯结构,都是很有5系特点的,而且采用了单件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灵动。这种前脸的设计比4系要好看的多了,也比现款的X1更加时尚。不过这种设计是否是真的呢,实车曝光之前谁都说不准。

从侧面来看,这次的渲染图也是借鉴了很多现款车的元素,比如有X5 X3的很多设计,车身线条被优化掉了,车身结构是很结实厚重的造型,但侧面来看显得有些小巧,这种设计在入门SUV身上可能并不合适。在轮毂上,使用的是宝马现在的18英寸设计,多幅式的造型很秀气。车尾的结构大家很熟悉了,也是宝马现款车的风格,拥有很强的层次感,车顶也有一定的溜背效果了。加上车尾的双边排气设计,这台宝马X1的性能感还是很充分的。

新款的宝马X1在动力参数方面同样保密,没有人知道会搭载什么动力配置。但考虑到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们的配置,新款的宝马X1应该会继续使用2.0T的发动机,变速箱也会是ZF的8AT,当然也很有可能配置低排量的入门款,比如现款的1.5T动力。毕竟现在国内的排放管理越来越严格,以后小排量的入门级车型是很普遍的事情,毕竟奔驰连1.3T的都用上了,宝马也就没那么多顾虑了。

不过目前这些渲染图都是设计师假想出来的,全新的宝马X1到底长什么样,配置什么动力,顾及只有内部人员才知道,这些是在宝马推出新车的规律上进行判断的,有一定的合理性,但不代表它就是真实的。

现在豪华SUV的入门级竞争也很激烈,奔驰有GLA,奥迪有Q2,都是很有实力的车型,全新的宝马X1要想继续保持优势,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