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哈弗H6预售价;马自达压燃版亮相;沃尔沃销量目标

2020年07月25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哈弗H6开启预售,12.2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其全新一代哈弗H6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2万-14.1万元。

作为哈弗H6的第三代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网状式前格栅、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等设计都是以前没有的。另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预计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亮相,搭载压燃引擎

和预告一样,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在成都车展开幕首日,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不同的是,此次是搭载到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出现的,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加夸张,而尾部则更接近概念车的设计。当然了,压燃版车型还有全新的马自达CX-30。

但是上市依然是未知数。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探岳X新增车型,售价27.08万元

日前,一汽大众针对刚刚推出不久的探岳X新增一款380TSI劲擎智联版四驱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27.08万元。

作为四驱版全新的入门级车型,新车造型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并且相比旗舰智联版四驱车型取消了部分配置,包括车道保持系统、编导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三代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

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呢。

汽车大事件四:沃尔沃80万辆销量目标,或2021年实现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公司将推迟一年实现销量目标。"

换句话来讲,沃尔沃此前制定的80万辆年销量目标,今年应该是无法完成了。预计沃尔沃今年的销量成绩将不会超过去年的705452辆,并且今年上半年已经同比减少了21%的销量成绩。

2021年,情况也是未可知啊。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公布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1.1%

前不久,雷克萨斯正式公布了其上个月的销量成绩,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在华终端市场销售新车22014辆,同比增长了21.1%,并且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成绩为95326辆,同比增长1.6%。

其中新能源车型贡献了9060辆新车,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41.2%。整体来讲,已经基本恢复到正常的销量水平,但是这对于雷克萨斯来讲远远不够。

为啥要在成都车展期间公布销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