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英朗搭载1.3T轻混动力才卖7.78万,国产车:这招太狠了

2020年07月2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起通用别克英朗,估计稍有些车常识的人没有不知道的。但在别克凯越鼎盛时期,英朗由于定位较高,价格属于中型车,因此市场保有量不是太多。随着别克经典凯越停产,特别是国产汽车的狂飙突起,打得很多合资车招架无力,通用别克将英朗的定位降级,直接降为紧凑级车型并将价格调整和国产车对标,这一狠招的确奏效。刚刚公布不久的6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全新英朗以22661辆的成绩傲居轿车排行榜第6位。可见,即使是大品牌,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得打价格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全新英朗到底有哪些卖点。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聚宝盆造型的中网格栅采用直瀑设计,中间别克经典的logo两侧采用了翱翔翅型的镀铬饰条横贯,成为别克汽车与其他品牌汽车辨识标志。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横向条纹设计,增加了一抹动感。头灯造型有点鱼型,但最亮眼的是中网的镀铬饰条深入头灯内部,显得更深邃犀利。

车身侧面修长舒缓,双腰线设计凸显了运动感。上腰线从头灯贯穿到尾灯,并有一定的上扬,很犀利。下腰线采用了折面设计,立体感更强。

车尾部全新英朗饱满简洁,没有太花哨的线条勾勒,但很明快清爽。

全新英朗的内饰设计风格不错,中控台采用了"丁"型设计,线条曲直丰富,层次清晰,面板饱满,包裹严密,嵌入式中控屏液晶屏与空调出风格栅集为一体,并以镀铬镶边。大量使用镀铬饰条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2640mm,空间方位及间距体验感都有不错的表现。

全新英朗最大的优势可能在动力上,它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的轻混组合系统。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 Ps、最大功率120 KW、峰值扭矩230 Nm,传动匹配6当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 1.5L百公里平均油耗8.4L,1.3T自动轻混百公里平均油耗7.4L。底盘调教也不错,乘坐舒适。

小结:别克英朗之所以可以大卖,除了大品牌影响力,外观内饰动力都不错,更重要的就是价格便宜,入门级不同地区有差异,大约在6-8万起步,而这个价格已经低到国产车价格了,不得不说,为了生存,英朗太狠了!但对刚需来说,这又不是一个大利好吗?如果您有什么高见,欢迎在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