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4系领衔,成都车展看宝马用产品攻势落实品牌之年

2020年07月25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20年是宝马在中国的“品牌之年”。 为了以更年轻的产品阵容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宝马今年共计将有17款新车入市。而在昨日启幕的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我们也看到了其产品攻势的持续强化。

24日,成都国际车展媒体日。宝马集团携BMW和MINI品牌众多车型亮相西博城14号馆。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全新BMW 4系的中国首发。

在新车首发的同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还同步启动了预售,建议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65,000元至460,000元。

双门轿跑车在BMW品牌中始终扮演重要的角色:它们既是“梦想座驾”的代名词,更是BMW品牌塑造者。而全新BMW 4系就是专为那些钟爱先锋设计和极致运动操控的客户而生。

外观上,新车凭借极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具有超越前代车型的纯粹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竖直设计的BMW双肾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充满张力的外观,辅以倾泻而下的车顶线条,搭配流畅的车身曲线诠释了BMW特有的运动美学。

车内一如既往设计简约,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布局,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毫不冗赘。新开发的前排M运动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卓越的包裹和支撑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新调校的动力底盘大大提升了车辆在弯道时的动态表现。

据了解,客户还可自行选装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

此外,全新BMW 4系还配备宝马集团最新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以及新一代数字钥匙等众多前瞻数字服务功能。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如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等创新技术。

与全新BMW 4系同步亮相的,还包括中期改款的新一季MINI COUNTRYMAN。

区别于上代车型,新一季MINI COUNTRYMAN车身后挡板保护元件采用了与前裙相同的垂直设计风格。集成了刹车指示灯的米字旗LED尾灯设计更是画龙点睛。

此外,该车还对驱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四驱版本,其他版本标配了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的预售价格为人民币248,800元至399,800元。

2020年作为宝马在华的品牌之年,同时也是新能源车之年。据悉,今年下半年,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将会引入纯电动BMW iX3,旨在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