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士的旗舰座驾 专访BJ90业部部长李景军

2020年07月25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本届车展上,BEIJING 汽车带来了哪些重磅产品?

A:今年车展现场,北汽营销公司带来了旗下重磅新车北京BJ90、BEIJING-X7、BEIJING-EU5,同时, BEIJING-EU7、BEIJING-U7、BEIJING-U5、BEIJING-EX3、BEIJING-X3等车型也同台亮相,为大家展示BEIJING汽车全系产品阵容和最新技术成果。

国士领袖座驾 专访BJ90业部部长李景军

2、BJ90 有哪些竞争优势,其推出对于北汽有何意义?

A:BJ90完美传承了北汽集团60年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最高水准。

作为精英领袖级座驾,BJ90为追求低调奢华、具有军旅情怀的消费者带来了豪华座驾全新选择的同时,也

带来了绿色通道、专属工位、快速解 决、专属服务顾问等业内独一无二的尊贵专享体验。

BJ90是国内首款高端旗舰型全路况SUV,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发展的道路上的崭新突破。

国士领袖座驾 专访BJ90业部部长李景军

3、BJ90 的目标用户是哪些人群?

A:BJ90目标用户锁定35-65岁高学历、高收入、高地位的三高人群,他们志在实现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的 同频共振,是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群,堪称当代“国士”。

BJ90致力于为他们打造“崇高世家座驾SUV”,以其高端定位、大气造型、顶级平台、先进技术、豪华 配置,行驶性能卓越、驾乘舒适安全,为个人家庭休闲自驾、越野探险、户外运动出行、单位公务、行政 商务、旅游接待、特种任务提供成熟智慧之首选。

国士领袖座驾 专访BJ90业部部长李景军

4、本届车展上,北汽发布了 BJ90 产品大使招募令,请简单介绍下,如何能够成为产品大使?大使又将获得 哪些权益?

A:北京BJ90以高端定位、大气造型、顶级平台、先进技术、豪华配置、卓越性能、舒适驾乘,为各行精英打造崇高世家座驾SUV,借此平台,我们向全国公众发布VIP产品大使招募令,凡符合条件的首批购车用户均可通过官方网站及400-810-8100大使热线报名。

我们将为VIP产品大使提供5重尊享礼遇:

专享购车特惠:VIP产品大使购车可获超级礼包,享受至高逾20万元的专属权益。

安心无忧购车礼:享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专属一对一尊享服务。

贵宾关怀礼:专属服务顾问将提供贯穿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定期关怀,包括生日礼遇、维修专属顾问、节日关怀、改装升级一对一尊享服务等,让您享受终身贵宾待遇。

有机会出席品牌活动。

参加BJ90产品大使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与培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