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女白领爱上电动车,复古欧拉好猫成都车展成为焦点!

2020年07月25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国产品牌持续发力,很多厂商都在成都车展首发了新车,尤其是长城汽车一口气推出了坦克300、大狗、哈弗H6等新车,成为车展的焦点,不过这些车型都是SUV,对于女性来说颜值最重要,长城也是全面照顾到,复古电车欧拉好猫获得了首发。

我们都知道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之前推出了欧拉R1、欧拉R2、欧拉白猫等汽车,此次车展首次亮相的欧拉好猫则定位更高端,比之前车系更大,整车也更加的圆润。

欧拉好猫仔细看看还是挺个性,欧拉现在走的就是二次元可爱风,比较可爱的路线,又是一款拉风的车子,家用代步这种小车合适。欧拉好猫45度位置看非常圆润,甚至隐隐有保时捷的味道,也让女性车友喜欢不已。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之余喜欢养一些猫猫狗狗缓解压力,长城汽车就是抓住了年轻人这一点,新车定名大狗、黑猫、白猫等,对于年轻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好猫的尾部设计比较有特点,尾灯在车顶,左右两侧为刹车灯,底部还有尾灯。

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属于短轴距车型,或许是受到宝马的影响,欧拉好猫的前后悬都非常的短,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车身整体比较有流线效果,双色车身设计更显可爱。

大灯非常额圆润,内部还是LED光源,与大狗、坦克300的大灯设计非常相似。

欧拉好猫支持快充与慢充接口。

底盘较高,电池在底盘下方,非常的规整,没有任何突出的地方,可以看出对工艺的要求极高。

好猫采用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配备由长城旗下蜂巢能源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时间应该大于300公里,它的出现也让女性消费者更加关注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