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亮相成都车展,开创车型轴的新刻度

2020年07月25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而今,行业市场从增量转向存量,消费需求细分趋势加速。十年冠军哈弗,全球600万用户,优异的市场成绩使哈弗对SUV市场有着更敏感的触觉、更深远的洞察。其很快洞悉到SUV与越野车之间的一个新机会——"3/4刻度座驾",所以哈弗大狗来了。

7月24日,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哈弗大狗首次公开亮相,一经亮相,好评如潮。其实很难有一款车,在近两年的SUV市场上,从谍照结算就吸引各路消费者和媒体的热切关注。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哈弗大狗究竟是如何征服"后浪"。

从外观上来看,哈弗大狗全新的设计语言很是灵动,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硬朗的车身设计,都让哈弗大狗实现了辨识度和高级感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城汽车全新品类的SUV,哈弗大狗的整车造型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其很是擅长融合"潮流""力量""狂野"等元素,这一点,在哈弗大狗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内饰方面,全液晶行车仪表、旋钮式电子档杆等全新设计,则充分迎合新时代年轻人群的时尚审美,将野性的设计和科技元素完美糅合,你说,值不值得打CALL。

此外,想要征服后浪,绝不至于设计过关这一点,哈弗大狗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是一款全生命周期由用户"养成"的车型。何为"养成系",其实是体现在多维度的"自定义",包括车身颜色、主题风格、车机助手、潮流周边等,这样一来,每一辆哈弗大狗都是年轻人个性的表达。

而事实上,如果有人记得哈弗当初的"全新品类SUV全球征名"活动的话,就会明白,从一开始,哈弗大狗就是和年轻人一场品牌与用户交互式沟通的共创之旅。

而作为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重要战略车型,哈弗SUV将这款3/4刻度座驾打造成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再搭配上智能化、网联化出色的智能V3平台,以及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30万以内仅有的坦克转向与透明底盘组合,这让哈弗大狗,几乎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人类伙伴"的所有想象。

结语

行笔至此,哈弗大狗为何能快速出圈的原因,显而易见。而靠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出来,难度之大,肉眼可见,可是这事是长城汽车来做,似乎就没那么惊讶了。毕竟从品牌诞生之日起,哈弗品牌就以中国SUV领导者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而哈弗大狗的出现,势必会为长城汽车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和话语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