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电动中型SUV取名蚂蚁,支持5G续航510公里,后轮驱动

2020年07月25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奇瑞家的小蚂蚁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小蚂蚁是国内较早上市的微型电动车,不仅有两座还有四座车型,艾瑞泽以及瑞虎系列也都推出了电动版本,而奇瑞最新的中型SUV则是通过全新平台开发,并不是基于燃油版制造,它就是关注度较高的S61,如今这台车通过全球征名被取名为蚂蚁。

奇瑞蚂蚁采用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LFS打造,与之前的大部分前置前驱车型不同,蚂蚁是后置后驱结构,这在国内新能源车型中属于较少见的,与之前曝光的图片相比,蚂蚁的设计还是比较有特点的。

蚂蚁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语言,大灯组在下方,LED日行灯放在了引擎盖上,与领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是很多网友表示有些丑,不过看习惯了还好,蚂蚁续航里程NEDC标准有510km,在目前普遍400公里的水平中还是较长的。

蚂蚁的轮毂设计比较张扬,双色雪花轮圈配合红色卡钳很有运动感,但整体还是以静音为主打。

蚂蚁的内饰设计非常前卫,棕色与黑色搭配比较突出高级氛围,并且中控顶部与座椅的同色与方向盘、操作区的黑色夹心效果处理非常好,用料也值得考究,双12.3寸大屏幕很出彩,奇瑞对于这台车的内饰简直无可挑剔,飞机引擎式的变速箱档杆设计也是一大特点,也是最突出的设计。

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是NAPPA材质,通气性与包裹性都非常好,全景天窗尺寸比较大。

后排有三个头枕,左右两个座椅的长度增加了一些,车窗后补还有小窗户,对于车内采光非常友好,另外车门处还有氛围灯设计。

蚂蚁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2830mm。轴距已经跨入中型SUV门槛,车头由于没有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也比较有新能源的气息。

奇瑞蚂蚁这台车还搭载有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人脸识别、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当然还支持最热门的5G技术。

奇瑞蚂蚁有最大功率120kW\130kW两种动力,NEDC续航里程同为510km,LFS平台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算是新能源市场的一股清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