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这个7月开始 再也没有小白司机出不来的胡同

2020年07月2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曲径通幽,是个旅行的好地方,但是也是很多新手小白司机的梦魇。真是山穷水复已无路,柳暗花明没一村啊,一旦开到这样的地方,两侧只有30公分不到的距离,进不去只能退出来的小白司机,这时候恐怕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找几个人,来把车子搬出去吧,想让自己倒回去,天呢,给我一拳把我打倒如何?

青城山,成都周边,一个云烟缭绕的道家圣地,总是环绕在雾气当中,却也有种远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美景。在这样的山路曲折之上,若只能进不能退,你会如何选择?不管你怎么想,鬼妹倒是给你想了一个好办法,来一台能够循迹倒车的哈弗H6,一切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吗?

全新一代哈弗H6,号称是“会思考”的神车,那么到底神仙在哪里呢?大美青城山中,哈弗H6算是找到了施展的场地,单侧只有25公分的铁网与车间距离,并且还有一个相当难走的曲线弧度弯儿,当哈弗H6正常行驶进去之后,发现前面无路可走的TA,启动循迹功能之后,在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的前提之下,可以完全按照正确的道路退回来。

当然,哈弗H6怎么可能只有这些功能呢,超过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自动泊车的完全自由,还有自信优化掉80%的物理按键,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以及HUD抬头显的功能,在这台神车上面都有配备。如果你觉得这只是家常便饭的话,那么请问,出门时,这些不就是你应该有的技能吗?

哈弗H6,从来都是哈弗中不愁卖只愁没有现货的车型,如今第三代归来,还是亲民的样子。售价为12.2万到14.1万。跟前两代相比,对于第三代哈弗H6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表示,“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首款战略车型,正是为开启智能时代迈出的重要一步。”

颇具中国特色的第三代哈弗H6,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设计副总裁菲尔•西蒙斯的口中,这就是【吃、碰、杠、听、胡】,来展现第三代哈弗H6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的【点、线、面、体、势】。

“吃”代表了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全新矩阵式LED前灯组,锋芒内藏,每一次点亮散发的魅力都吃定你;“碰”代表了东方黄金美学车身的每一根线条都把高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年轻运动与高级感时刻都能碰撞出火花;“杠”代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叠式中网,妙笔一收又霸气内藏,而横贯式的云桥尾灯的一体式设计,让每一面都充满惊喜;“听”代表了整车动感与立体兼备,19寸轮毂配上动感车身,蓄势待发,行动力时刻在线;“胡”则代表了焕新增大的车标不止是大一点,更是为了彰显哈弗品牌和第三代哈弗H6的信心,为车主必胜的未来加持。

安全则是哈弗最珍视的基因。第三代哈弗H6的安全不分级,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等安全配置,带给用户碉堡级安全防护。

鬼扯:一场青城山的邂逅,一段和哈弗H6的缘分,在这么唯美的清幽之境,总是充满了梦幻色彩。神车,传奇永续,神车,麻辣鲜香,神车,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