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面世十年,斯柯达踏上300万辆新起点,上汽大众与斯柯达“巴适的板”

2020年07月25日 20:0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国内SUV市场热度长盛不衰,吸引了众多车企押注,持续投放新车型。但能在销售市场形成现象级的产品少之又少,成为销量常青树的车型更是屈指可数。

途观,这是一款极具话题性与重量感的SUV车型,今年是其面世的第十个年头,由原来的一枝独秀,发展至今已形成阵容强大的途观家族。

在2020成都车展上汽大众展台的C位上,途观L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咖。与其同台领衔登场的还有上汽大众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威然。

一款是久经沙场的实力SUV车型,另一款则是热度颇高的新生MPV,两者有何魅力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这还得从产品力说起。

十载市场历练,产品阵容不断扩充

自2010年上市起,途观车型可谓一路引领国内SUV市场的风潮。发展至今,已由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组成途观家族,始终保持强劲竞争力。

同时,上汽大众还将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再度推出途观L轿跑版车型,进一步完善途观家族的产品阵容,以抢占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实际上,在2019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率先于合资品牌完成SUV全细分市场的布局,产品阵容覆盖了从精品到大型SUV的市场。由此造就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历史累计销售超过280万辆的好成绩。

而在今年上半年,SUV家族终端销售超20万辆,跻身合资SUV市场第一名,实力不容小觑。

现场与途观L同占C位的威然更是上汽大众今年的重磅力作。威然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MPV车型,为品牌目前的第二款MPV产品。

大众威然定位于“移动行政会客厅”,其不仅能很好地服务商务场合,更能兼顾家用需求,可谓是“待客多面手”,而这种多用途的产品定位在目前的MPV市场中并不多见。威然的诞生,可谓是上汽大众投掷国内MPV市场的“深水炸弹”。

在产品层面有着出色表现的威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2020成都车展媒体日当天,上汽大众更是为成都地区第100位威然订车客户举行了交车仪式。与此同时,针对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上汽大众更是推出了威然尊享限定版,为消费者带来六重豪礼。

此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多款车型均为川渝消费者准备了购车好礼。包括全系月供低至1599元起,58888元起将德系好车开回家(除辉昂)。途观L、朗逸启航、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展限时爆款价等优惠政策。

除了途观L和威然车型,此次2020成都车展的上汽大众展台上还展出了途昂、途昂X、途岳、途铠、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等明星车型。

入华十五载,斯柯达开启300万辆后时代发展

不仅面世十年的途观车型赢得万千用户的喜爱,入华十五载的上汽斯柯达,也在现场迎来了第300万位车主的交车仪式。

2020成都车展的上汽斯柯达展台上,来自成都的刘先生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瑞格手中,接过了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汽车——柯珞克的钥匙。这标志着斯柯达品牌在华市场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并正式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从15年前落户上汽大众至今,上汽斯柯达在前进的赛道上不断加速。2005年4月,斯柯达正式在中国市场投产,标志着这家百年车企正式与中国市场结缘。入市之初,上汽斯柯达便迅速铺开产品线,明锐、晶锐、昊锐等明星车型甫一登场便受到市场热捧。

随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不断植根,上汽斯柯达“破百万”的速度越来越快。从100万辆到200万辆,上汽斯柯达用时仅为42个月;从200万辆跨越至300万辆,上汽斯柯达用时33个月。上汽斯柯达“破百万”节奏不断加速,是中国消费者对其认可与肯定的最佳印证。

中国早已成为斯柯达在全球的最大单一市场,因此在产品线的布局方面,上汽斯柯达正不断完善车型的种类。如今,由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GT、柯米克、速派、明锐、明锐旅行车、昕锐、昕动等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覆盖了轿车、SUV、轿跑SUV、旅行车等细分市场。

上汽斯柯达善于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求变,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破局前行。立足300万辆新起点,上汽斯柯达正凭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具温度的服务体验,在中国市场探索向上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作为国内车企的风向标,上汽大众的每一步动作都举足轻重。无论是再度夯实产品实力的途观家族;还是勇于挑战新高度的新晋豪华MPV威然;抑或开启后300万辆时代的上汽斯柯达,都是上汽大众瞬息万变时代下的时变之应。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轱辘试驾 | 奔腾T77 PRO

江铃新宝典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