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2.06-14.06万,三缸领克06是不是有点飘?

2020年07月26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网友戏称领克06其实就是换壳的缤越,车卖场认为网友说的对网友说的也不对,对是因为说缤越和领克06出自同一平台而且尺寸差不多,最主要的是二者都是搭载三缸1.5T发动机,所以你说领克06是换壳缤越也没啥毛病,但你说不对也不对,不能说同平台的产物都是换壳吧。

下边咱们来说说领克06这款车,目前领克06已经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且新车推出了领克06先锋版,重点来了领克06预售价竟然达到了12.06-14.06万,这个预售的底价跟缤越的顶配价几乎一样,所以你看到网友对于领克06和吉利的评价就不难理解了,领克06凭什么能值这个价?

领克的品牌溢价吗?说实话领克并没有那么强的溢价能力,即便是吉利沃尔沃自己的合资,沃尔沃消费者都不买单何况领克呢?

领克06的产品力吗?如果说产品力那领克06价格真的应该跟缤越看齐,同样是1.5T三缸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同样的平台几乎差不多的尺寸,领克06长、宽、高分别是4340mm、1820mm、1625mm,所以你说领克06贵在哪?贵在叫领克吗?

你也不知道为啥领克06还整了个限量先锋版,最主要价格高达14.56万,我们就想知道谁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