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挂件有讲究,有些真的不能挂

2020年07月26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经济全球化的迅速发展,汽车时代已经到来,近些年来,汽车行业也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步入小康社会,拥有更多的多余财富进行投资理财,汽车也成为了其投资的项目之一。但是,众所周知,汽车出行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如果自己不去撞人,很可能被别人撞……除此之外,汽车内有些挂件是有很大讲究的,有一些汽车挂件是不能够挂在车上的,你都知道吗?

每位车主都知道,在汽车内悬挂物件会对自己的行车视野造成一些影响,而在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第六十二条第二项也有明文规定,驾驶人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或是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所以,汽车内的挂件是十分有讲究的。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首先车内的挂件不要选择和自己相冲的物件。按照古老的说法,我们每个人都有生辰八字,生辰八字也意味着我们注定与一些事物相冲。再加上属相的“玄学”,车主对于汽车挂件的选择还是需要有一定的额研究,虽然这些可能没有很大的科学依据,但是对于我们车主而言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当然,“相冲”并不是所有都是不吉利的,主要还是看他运用在什么方面上。对于汽车来说相冲就相当于“碰撞”的意思。所以,汽车的挂件一定不要悬挂和自己属相相冲的物件。鼠忌放马;牛忌放羊;虎忌放猴;兔忌放鸡;龙忌放狗;蛇忌放猪;马忌放鼠;羊忌放牛;猴忌放虎;鸡忌放兔;狗忌放龙;猪忌放蛇。

除此之外,车主还不能悬挂与自己属相一样的动物。例如:车主属相是兔,其车内悬挂物也是尽量不要拜访兔。这是很多车主的一个误区,其认为自己的属相与自己简直就是天作之和,不仅是在家里摆放了大量与自己属相一致的动物玩偶,连车内也不放过。但实际上,这样的做法却是错误的。

再而就是一些凶神恶煞的物件。很多年轻人或是中年人都喜欢一些凶神恶煞表情的物件,其大多数出自水浒传,但其实这些都不是吉利的象征。因为这类物件属于指向性极为明显的物件,其摆放在车内是十分不利于车主的运势的,所以车主在选择汽车悬挂物时应当尽量减少使用这类挂件。

最后则是佛像。很多人车内都有佛像,以求平安出行,但这实际上也是错误的。因为佛像最应该摆放在佛堂当中而不是汽车当中,很可能使得物极必反,车主应该谨慎选择。

其实汽车挂件的讲究还有许多,车主可以咨询一些较为专业的人士,以便在出行时得到更好的心理安慰,从而使得车主自身能够更好的做到安全出行,减少发生安全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