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考虑国产车?本田又发力了,全新SUV跌到11万,关键省油

2020年07月26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不容易,就像我朋友的一样,为了女朋友从异地回来工作,为了女朋友背上房贷,如今又要买车,可是他明明很喜欢德系车,可是天天逛日系车,我问他:为什么看日系车?他说主要是考虑到厚期省油,养车便宜等因素,所以最后选择了一台缤智,不得不说缤智虽然是小型SUV,但是价格还是很美丽的,11万的价格堪比国产车,关键是油耗低的像一台混动车,后期确实能够减压的。

缤智虽小但是照片拍起来蛮好看的,前脸的设计非常霸气,看起来更像CRV或者URV,层次感分明,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缤智说实在的没有那种国产车那般惊艳,应该是属于耐看型,会让人越看越好看,关键是车漆比国产车后,品质有保障,零部件不易坏,保养和便宜都很方便的,而且白色的保值率相对会高一些。

内饰也是典型的合资车,第一眼就会让人觉得很廉价,车内大多数为塑料材质,整体还是本田家族的风格。虽然缺少了科技感但是车内氛围很温馨,另外缤智整体内饰的做工和装配的细节也都还蛮不错的,日本人造车到底还是有我们能学习的地方。配置的话不是很丰富但也够用,行车电脑、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还是有配备的。

缤智的参数看起来不是很大,4328x1772x1605mm,不过实车看起来还是挺大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不小的。与轿车相比,缤智高度更高更能满足169的大个子,而且轴距超过2.6米,我乘坐在后排还是有腿部的预留空间,前排头部也有一拳之多,关键是座椅很高视野很好,开起来的感觉特别舒服,车子的后备箱也是够用,自驾游的话放三个大行李箱也是没问题的。特别满意一点,车内的储物柜很多,空间利用率很高,实用性很高,像钱包、水杯、手机等小空间很多的,这点值得我们学习。

油耗就是缤智的另—个优势了,朋友这台从入手到现在也是开了2000多公里,而且基本上都是上下班代步,现在市区又堵,所以说油耗偏高。在这种情况下,缤智的平均油耗也才6.4/6.5左右,现在92的油又便宜,另外建议大家稳着些开,缤智在60左右最省油,如果市区堵车开100左右就烧油了。

日系车就是这点好,开起来舒服,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搭配—个CVT的变速箱简直很可以,加速和换挡几乎不会有什么感觉。我认为缤智整体开起来还是很稳,CVT的变速箱换挡也没有顿挫感开起来特别舒服。方向盘的大小也是正合适,转向也很精准,刹车也很灵敏,稍微—点速度就能下来。而且这个地球梦的发动机起步的时候扭矩就挺大的,所以—点也不会觉得肉。夸张来说,缤智开多了就有种人车合—的境界,不得不说驾驶体验很不错。

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牛米。之前老是听朋友说本田的发动机牛,自己买了后才知道开起来真的不错。虽然才1.5的排量而目还是个自吸的发动机,不过在低转速的时候动力就来的很直接,所以在起步的时候不会有很肉的感觉,到后段的话,动力输出也很稳定,作为家用来说我觉得这个1.5L发动机是足够了。那么,大家认为缤智与国产车相比,选择缤智有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