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梅赛德斯-AMG CLA 35、A 45系列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26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35、A 45系列今日正式上市,其中AMG CLA 35 4MATIC售价43.98万元;AMG A 45系列推出A 45 4MATIC+、A45 S 4MATIC+、A45 S 4MATIC+先行特别版,售价区间49.98万-57.98万元。

AMG A 45系列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A45系列延续了AMG家族的外观风格,其中现场展示的A45车型中网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直瀑式造型,结合前保险杠下方的硕大进气口、AMG运动套件等,营造出了极具攻击力的视觉效果。

相比常规版车型,AMG A45系列采用了更加低矮的车身、更大尺寸的轮毂、红色刹车卡钳等彰显身份。而尾部上方固定式扰流版、底部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的硕大排气,都在强调着新车拥有的强大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A级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车型定位加入了,AMG赛道座椅、碳纤维饰板、多处黄色缝线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功率调教,其中AMG A 4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A 45 S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

AMG CLA 35

在昨晚奔驰之夜全新CLA正式上市后,今天成都车展媒体日上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带来了AMG CLA 35车型,与A 45系列相同CLA 35在常规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小改变。

外观部分,全新CLA 35车型依旧采用了轿跑造型,但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前后包围、底部扩散器等区域采用了AMG专属套装,其中大量黑色装饰的加入,增添了不少AMG车型专属的运动气息。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多条幅AMG轮圈与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CLA 35车型与今天一同上市的A 45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并在细节之处同样搭载了AMG专属方向盘、碳纤维饰板等。

动力部分,AMG CLA 35 4MATIC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