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预计10月底上市 欧拉ES11亮相

2020年07月26日 10:02:1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获悉,长城新能源品牌旗下新车欧拉ES11正式亮相,新车并没有公布具体命名,但从现场车牌来看,其“欧拉*猫”的名称意味着这款车的命名将会延续欧拉“猫”系列的命名方式。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预计10月底正式上市。

欧拉ES11定位于小型纯电SUV,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车身大量使用了弧形线条设计,并且前脸椭圆形大灯组使得新车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欧拉ES11线条十分丰满,铝合金轮圈简约耐看,具体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2650毫米,轮圈则有17/18英寸的两种样式可选。

车尾造型饱满圆润,再次彰显了其复古风格的造型设计,拼接式双色车身让欧拉好猫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尾部最大的特点是后尾窗内部的贯穿式灯带设计,个性十足的同时与欧拉白猫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53XS000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