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明年换代,广汽三菱的未来都指望它了

2020年07月26日 19:34: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我们从外媒了解到,三菱正在考虑关闭位于日本本土市场的岐阜工厂,据悉,该工厂是主要生产三菱帕杰罗的,刚过去的2019年共生产了6.3万辆,占到三菱汽车日本工厂总销量的10%左右,当然还同时负责生产得利卡D5和欧蓝德。

由此可见,三菱汽车在日本本土市场的处境并不乐观啊,毕竟关闭工厂势必会影响销量的增长,更何况是山猫帕杰罗和欧蓝德这样的车型。那么,我们反观中国市场的表现呢,从东南汽车和三菱分道扬镳之后,广汽集团和三菱合作到底怎么样呢?

数据显示,广汽三菱6月份的销量成绩为0.6万辆,同比减少了46%,且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也不过才28673辆。那么,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的主要销量来源车型又是如何呢?

实不相瞒,本来欧蓝德的国产将价格进一步下探,且成功带动了销量的增长,甚至可以月销破万辆,但今非昔比,现款欧蓝德的销量已经出现疲软,如今月销量甚至已经不足5000辆了(虽然还是销量支柱),那么新车换代势在必行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全新一代欧蓝德预计将于明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且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最关键的是,国内市场也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同步更新。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和新车的渲染图,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是年轻时尚。相同时,新车将会延续现款硬朗外观的风格。

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新一代欧蓝德不仅会比奇骏的尺寸更大,动力方面,还将会搭载日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还将会提供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全村的希望,就期待明年的更新上市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价格上,都将对三菱影响深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