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轿跑版实车照出炉,网友:尾灯竟然取经兰博基尼?

2020年07月26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18 年时大众推出中国市场专属车型探岳 X。而根据最新流出的照片显示,途观也会采取相同策略,在国内发表途观X 轿跑车型。虽然优先于中国市场上市,但大众也不排除未来导入至其他地区,成为全球化产品。

途观X和探岳X相同,都由一汽大众生产,这也是大众集团发展东方市场的策略关键之一。靠着一汽上汽这些合作伙伴,大众在 2017 年的时候在中国卖出大约 320 万辆新车,市场占有率超过 13%。

这组照片据说是在专利办公室所拍摄,可以看出途观X 有着十分流畅的线条,更加低扁与动感,以类似 Coupe 双门车型的外观轮廓创造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特别是车尾造型大幅度重塑,用上了类似于兰博基尼的 Y 字造型尾灯组。另外也可以看到位居中央的途观X 车型名称,以及最新品牌厂徽。

途观X 车头部分变化不多,造型与一般车型大致相似,主要设计资源都倾注在车尾上。更宽大的保险杆还有全新煞车灯组,并搭配排气尾饰管。既然朝着类 Coupe 的路线调整,车顶线条自然更加流畅与低扁,和探岳X 较为类似,但这同样意味着途观最多 7 人座的设定,可能无法在 途观X 上实现,甚至连第二排座椅空间都可能被削减。

目前所流传的资料仅有这几张照片,因此也无法获得更多详细数据或规格,但从其他管道得知,途观X 很可能会搭载 2.0 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有 186 匹与 220 匹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