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2.2万元起!第三代哈弗H6将延续销冠神话?

2020年07月26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主品牌中有这样一款SUV,上市8年,累计斩获85个月度销量冠军,全球总销量突破300万辆,由此在坊间被称为国民神车,而这款SUV便是长城哈弗H6

近日,哈弗H6这款国民神车在成都正式迎来了它的第三代车型预售发布,预售价区间为12.2-14.1万元。从新车预售价推测,第三代哈弗H6的售价将在此区间上下浮动。

在第三代哈弗H6预售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表示,“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而第三代哈弗H6正是该平台首款车型”。那么,第三代哈弗H6将为用户带来了什么?

基于该问题,不得不从哈弗汽车品牌定位说起,哈弗汽车是立足于中国市场,全面深入发展中国市场,然后实行大跨步“走出去”战略的SUV品牌。哈弗品牌掌门人魏建军曾提出:哈弗不仅要做中国SUV的领导者,还要做走出去的探路者,更要成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

对于这样的目标,笔者认为,从全新第三代哈弗H6上确实能看出哈弗品牌的自信。哈弗H6哈弗汽车的一张王牌,亦是一种品牌标签,更是一种价值符号。作为一款国民级SUV神车,哈弗H6的每一次升级、进化都挑动着市场的神经。

其实,哈弗SUV坚持的造车理念,一直在践行用户思维造车。例如第一代哈弗H6,满足了国民拥有一辆实用SUV的需求,新车凭借极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用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即可享受到20万同级合资车的品质体验,称哈弗H6为汽车界的“小米”亦不夸张。

而第二代则给了中国国民所需要的安全感,安全理念早已融入了哈弗基因里。如在2012年4月,哈弗H6凭借着铠甲级安全系统构架,在C-NCAP碰撞成绩荣获五星佳绩!在2020年1月,第二代哈弗H6成为今年首批次“中保研”碰撞测试车型之一,成绩虽尚未公布,但笔者相信它能够应付此次“大考”。

至于第三代哈弗H6所面对的是口味更加“挑剔”的Z世代青年,所以,诞生于哈弗全新“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宣告哈弗开启智能新时代。

活动现场,哈弗品牌设计副总裁菲尔·西蒙斯用【吃、碰、杠、听、胡】为大家展现了第三代哈弗H6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的【点、线、面、体、势】。 可以总结为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全新的造型语言,在全方位打造视觉高级感与体验豪华感。

哈弗H6全新造型,映入眼帘的便是全新大尺寸叠式中网,高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再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点睛之笔更显得炯炯有神。尾部细节,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贯式的云桥尾灯设计,夜间行车视觉冲击感更强烈。以线构面,立体感尤为明显的侧腰线配上19寸轮毂,凸显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运动年轻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轴距长2738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53mm、26mm、10mm,轴距增加了58mm。最明显的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变化,因此后排腿部纵向空间体验更出色,为用户带来越级的用车体验。所以可以看出,新款哈弗H6一直践行用户思维造车。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将会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传动方面, 两款发动机均匹配自主研发 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据悉, 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版本 ,同时 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

而安全则是哈弗最珍视的基因,如第三代哈弗H6传承了二代哈弗H6的安全理念,在安全打造上不分等级,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已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等安全配置,带给用户碉堡级安全防护。

哈弗H6自2011年上市至今,携手300万哈弗H6车主齐头并进,打造了一个哈弗SUV王朝。 第三代哈弗H6的即将到来,将会揭开哈弗在智能网联出行时代的布局。 其实,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已经向大家展示了哈弗H6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以及强大的L2+级智能驾驶功能。

新车还将会通过技术优化掉80%的物理按键;配合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和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的三屏无缝互动功能和哈弗虚拟管家,打造一款“会思考”的全新哈弗H6

不仅于此,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球首款整车级FOTA升级的燃油SUV,还将推出“5G-FOTA升日计划”,并为车主打造“FOllow TA升日社区”,这是一个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交流社区,将给车主带来更多个性定制化空间。同时,还将组建“FOTA开发者联盟”,以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思路,启发那些“民间高手”,驱动哈弗智能生态的进化。毋庸置疑,相信第三代哈弗H6将能开拓SUV的新边界。

写在最后。每一代哈弗H6的问世,都是对传奇的延续,也是对经典的超越。第三代哈弗H6在延续神车基因的基础上,在长城柠檬平台的赋能下,以全方位升级的产品力强势来袭,不仅将树立细分市场的“智能化”新标杆,更将以超越合资之势,再续国民神车传奇,向全球神车进阶,开启三代三冠王朝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