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MPV官图发布,造型不输埃尔法,网友看了都想买

2020年07月27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继SUV之后,不少自主品牌将目光转向MPV市场上,最近几年陆续推出了许多价格相对亲民的国产MPV。就在上周,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荣威iMAX8车型官图,作为荣威品牌的首款MPV产品,新车定位中型MPV,或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荣威IM8概念车

最早看到IMAX8的“雏形”,是它的概念版IM8概念车。说实话,单看照片就有点惊艳的感觉,原厂自带低趴姿态的它,配上一套外观运动套件,简直不要太帅,整个IM8概念车在颜值方面,就连MPV改装界老大埃尔法,都表示自愧不如。当然,经验告诉我,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车型不占少数,IM8量产版车型会不会也是如此?答案是不会。

从图片可以看到,IMAX8除了没有运动包围套件,以及原厂低趴姿态以外,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绝大部分设计。前脸方面,IMX8采用了荣麟格栅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非常巨大,给人以十足的视觉冲击,配合上新款样式的logo,整个前脸的气势感把握得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进气格栅内部样式比较复杂,呈现出不错的质感,相比于同竞品GM8较为简单的前脸设计,IMAX8显得用心许多。

荣威IM8概念车

我觉得概念版车型存在的意义,更多的是为了给IMAX8车主提供改装蓝本,要是懂哥有朝一日有幸入手了一台IMAX8,我一定会按概念版的模样进行改装,因为实在是太有范儿了。

当然,我觉得量产版“素车”的侧面看着也不赖,可以看到iMAX8保留传统MPV造型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惊喜。比如说,新车腰线采用夸张的折面设计,以此凸显力量感。黑色的后视镜,以及双拼配色的轮圈设计,着实让IMAX8看着年轻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1782)mm,轴距刚好为3000mm,这个三围尺寸无论是面对日常家用,还是偶尔当个“货拉拉”,也完全不再话下。

MPV的车尾向来比较“工整”,来到IMAX8上也不例外,只是懂哥觉得它的尾部设计稍微缺乏了点层次感,看着不显档次,一股浓浓的面包车既视感,相比于出彩的前脸设计,说实话IMAX车尾设计有点让我失望,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写到最后

很可惜,此次IMAX8的官图仅公布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分部分,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计的是,iMAX8作为荣威品牌的首款MPV车型,新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传祺的GM8,只是目前公布的消息实在是有限,在未来等新车上市以后,懂哥一定会拿台试驾车给大家做个详细测评,当然有机会的话也会请来GM8做一期对比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