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怪兽来袭 2021款道奇Durango新车图解

2020年07月27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如果你喜欢看好莱坞大片儿,且对汽车有所了解的话,那么道奇汽车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且出镜率堪比任何一位好莱坞明星。无论是攻击性十足的蝰蛇跑车还是威风凛凛的道奇公羊,他们都是各种大片儿中经常出现的主角儿。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道奇家族中另外的一位“猛兽”,它就是道奇Durango,这位于大切诺基同平台的产物有怎样的特殊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探寻一下。

外观:端庄大气攻击性强

普通版车型

2021款道奇Durango在家族SUV当中无疑是最霸气的,展现出家族旗舰SUV独特的魅力。此外,与大切诺基不同的定位也给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选购机会。而在Durango SRT Hellcat版本上,该车细节处理也更加到位,给人以十足的性能感。

内饰:高贵大气

动力:地表最强SUV

新车内部对豪华感营造方面可以说优势尽显,充足的用料和丰富的配置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另外,多种动力配置也让我们更加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而6.2L机械增压 V8发动机则让它成了地表最强SUV,这对于汽车运动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对手众多

总结:道奇Durango虽然无法带你完成翻山越岭的任务,但是它却能带来SUV应有的力量感和在纵情驰骋时轿车无法比拟的加速快感。这些似乎对它来说已经足够了。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用来享受生活的车子,它强大的拖拽能力完全可以将你的设备带到海边或是草原沙漠,让你随意驰骋。另外在市场中,道奇Durango在海外一直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但是官方渠道并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即便是性能版也是如此,这对于喜欢道奇的国内消费者来说,今后在平行进口车市场或许能见到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