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天籁纵擎体验季【长春站】圆满收官

2020年07月27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挑战,让前路无所畏惧;澎湃,让生活更有激情;舒适,让乐享成为习惯;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2020年7月25日,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天籁纵擎体验季【长春站】在长春燃擎开启。现场多名专业教练的现场指导,多家主流媒体代表的亲鉴证言,多名天籁车友的深度交流,让试驾成为一种极致乐趣。毕竟不是所有试驾会都叫纵擎体验。

金牌种子讲师现场讲解车型诠释天籁2.0T的“绅士品格”

相比以往,以“型动”为名的第七代天籁ALTIMA,在外观上带给人更多的是属于年青的活力与激情。因此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更年轻动感的外观,更豪华科技的内饰与质感,完美诠释了日产旗舰风范。现场金牌讲师从颜值与内涵并重,性能与效能共赢的角度出发,对第七代天籁ALTIMA进行了详尽而全面的介绍,集中展示了日产在车型设计、动力、智能几大方面的最新技术,专业而不乏趣味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对第七代天籁ALTIMA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金牌教练现场讲解实操超变擎、超智驾、超舒适的性能优化

本次试驾,不仅展示了第七代天籁ALTIMA强大的产品实力,更通过专业、深入、极致的试驾体验,金牌教练现场传递驾乘与舒适完美结合的产品魅力,真正让驾驶者做到随心所欲、游刃有余。

这次“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 天籁纵擎体验季—长春站”通过最直接、最生动、最有效的方式与媒体、车友沟通,强化了品牌与产品认知,为第七代天籁赢得更多期待!

挑战激情澎湃,感受驾驶乐趣,品味绅士品格

在注重性能与效率提升的同时,第七代天籁ALTIMA对于驾享舒适的追求也可谓精益求精。

在整个试驾的过程当中,第七代天籁ALTIMA的舒适座舱,为每一个人带来高品质的旗舰驾享体验。

新增防污涂层和菱形绗缝技术工艺的全新 3D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让驾驶者尽可能处于舒适、放松的状态,能够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

包含3D平视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HUD平视显示系统的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能够将行车信息有序分屏,确保驾驶者对车辆信息全面掌控,大大提升了行驶中便利性和安全性。

顶级音响品牌BOSE倾力打造的高保真9扬声器音响系统音频细腻而真实,配合多重隔音打造的全维静谧空间,呈现出殿堂级至尊享受。

天籁从1988年,第一代的问世,经受了时间的洗礼和创新的力量,直到今天,三十余年日产的智能科技,博约而观取,厚积而薄发,2020年,更是在市场举步维艰的前提下,破浪前行, 6月累计终端销量突破10254辆,稳居万台销量俱乐部,实力诠释“不是所有的TURBO都是超变擎”。

以纵擎之名燃起挑战之火,第七代天籁VC-Turbo的魅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天籁纵擎体验季长春站活动圆满收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