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预售12.2万起,支持整车级FOTA升级,向全球神车进阶

2020年07月2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车展备受关注的新车,第三代哈弗H6当晚在大美幽静的青城山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2—14.1万元。同时,官方宣布推出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三重好礼,包括低息贷、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万元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福利,并开启“5G-FOTA升日计划”,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驱动哈弗智能生态的进化。

对于第三代哈弗H6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表示,“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首款战略车型,正是为开启智能时代迈出的重要一步。”

自第三代哈弗H6官方车图曝光以来,这款新车依靠外观已经俘获了无数粉丝。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方面展示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全新家族式前脸采用叠式中网,搭配全新矩阵式LED前灯组,锋芒内藏,前脸的车标焕新增大,进一步彰显哈弗品牌和第三代哈弗H6的信心,侧面以19寸轮毂配上动感车身,蓄势待发,而尾部横贯式的云桥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让每一面都充满惊喜。

在智能互联上,哈弗智能语音超过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配合超全语境加持,让哈弗有自信优化掉80%的物理按键;配合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和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的三屏无缝互动功能和哈弗虚拟管家,名副其实的“会思考”。

而安全则是哈弗最珍视的基因。第三代哈弗H6的安全不分级,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安全配置,带给用户碉堡级安全防护。

作为全球首款整车级FOTA升级的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还将推出“5G-FOTA升日计划”,为车主打造“FOllow TA升日社区”,并组建“FOTA开发者联盟”,以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思路,启发那些“民间高手”,驱动哈弗智能生态的进化。

每一代哈弗H6的问世,都是对传奇的延续,也是对经典的超越。第三代哈弗H6在延续神车基因的基础上,在长城柠檬平台的赋能下,以全方位升级的产品力强势来袭,不仅将树立细分市场的“智能化”新标杆,更将以超越合资之势,再续国民神车传奇,向全球神车进阶,开启三代三冠王朝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