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微蓝7/新款比亚迪唐/全新保时捷Taycan后驱版/蔚来EC6/荣威R ER6等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7月27日 10:37:02
分享到:

1、别克微蓝7/微蓝6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

7月24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纯电动SUV微蓝7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别克微蓝7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98万元,NEDC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同时推出专属的线上直销零售方案;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版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17.98万元,最长续航可达780公里。(来源:第一电动)

image001.jpg

2、新款比亚迪唐开启预售

在本届成都车展,比亚迪展台展出了新款比亚迪唐和比亚迪宋PLUS。其中比亚迪唐正式开启预售,唐燃油预售价为17万以内,唐DM四驱高性能版30万以内、四驱性能版25万以内,唐EV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新款唐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调整了一些细节方面的造型,两侧的进气口造型采用亮黑色装饰条,保险杠最下方加入了一条横向银色饰条,让其前脸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由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现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秉承着比亚迪新一代王朝系列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DM车型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0-100km/h所需时间分别为5.1秒和4.3秒。(来源:第一电动)

2.jpg

3、全新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在中国开启预售

7月24日,保时捷在成都车展期间宣布全新Taycan后驱版正式开启预售,其标准电池版预售价为88.8万元,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则还需要增加6.05万元。该款车型定位于后驱纯电四门运动轿车,在保时捷Taycan的序列中属于入门版车型。目前Taycan家族已经有四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8.8万-178万。外观方面,后驱版Taycan延续了Taycan家族典型的外观设计,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是前脸的标志性元素,悬浮的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

在智能辅助配置方面,全新Taycan标配了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全新Taycan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标配的79.2 kWh标准电池和可选装的93.4 kWh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476 PS)。(来源:第一电动)

Taycan Base 2.jpg

4、蔚来EC6上市,补贴前36.80万起售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蔚来EC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新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6.80-52.60万元。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SUV,风阻系数低至0.26Cd。蔚来EC6通过选装70kWh或100kWh的电池组来分为不同的续航版本。另外,新车即日起开始预定,9月下旬首批交付,12月正式开始交付。EC6沿用了“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家族目前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也得以保留。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来源:第一电动)

2.jpg

5、东风雪铁龙天逸C5 PHEV正式上市,售价23.47万起

7月24日,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天逸C5 PHEV车型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47万-26.47万元。天逸C5 PHEV基于燃油版天逸C5 AIRCROSS打造而来,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L。(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111302.jpg

6、名爵6 PHEV正式首发亮相

在2020成都车展上,名爵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新款名爵6 PHEV迎来首发,首发现场继承名爵一贯作风,现场劲歌热舞,充斥着年轻荷尔蒙。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的外观打造,并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款名爵6 PHEV的外观设计上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新车电池组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来源:第一电动)

7、欧拉新车发布,R1定名黑猫上市6.98万起售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欧拉旗下全新车型欧拉ES11正式发布,新车将延续猫系列命名,不过具体叫欧拉?猫还未确定。此外,改款欧拉R1也正式更名欧拉黑猫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欧拉黑猫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新车的车尾部分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动力部分,现款在售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而欧拉黑猫的顶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个版本供选,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01km、351km以及405km。(来源第一电动)

1.jpg

8、荣威R ER6正式开启预售,16万元起售/续航620km

7月24日,上汽荣威R ER6车型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2万元。在发布会现场,上汽荣威还发布了一系列预售政策级用户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荣威R ER6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家用轿车。外观方面,荣威R ER6采用了荣威品牌“环宇之光”设计语音,整体呈现科技精致的气质。尺寸方面,该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荣威R ER6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的驱动电机,其中电芯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此外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此外在智能辅助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搭载了SKY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系统以及AR-Driving实景驾驶功能。(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111225.jpg

9、广汽新能源埃安V首批车主交付、全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广汽新能源展台,他们不仅带来了埃安S、埃安LX和埃安V全系车型亮相车展,还举办了是埃安V的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另外广汽新能源业带来了此前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Enverge概念车。埃安V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23.96万元,定位纯电动5座SUV。新车车身设计新意十足,官方称前脸采用“机甲兽”设计语言,较多的竖向线条增加了整车的气势。分体大灯的运用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封闭式格栅设计则迎合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让车侧看起来较为运动。

动力方面,埃安V采用最大功率135kW(184Ps)前置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该车NEDC标准纯电续航里程将有400km、500km、530km以及600km四个版本。据了解,为了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该车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热泵空调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最低配车型后悬架改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来源:第一电动)

WechatIMG237.jpeg

10、小鹏G3i首发亮相 最高续航里程520km

7月24日,小鹏汽车在成都车展举行发布会,分享了品牌最新动态以及发布了小鹏G3全新衍生车型——小鹏G3 i系列,该款车型共分为续航里程460km的G3 460i及续航520km的G3 520i两款车型。作为小鹏G3的全新衍生车型,G3 i系列车型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小鹏G3的设计。此外车身共有静谧黑、轻悦蓝、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5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其中轻悦蓝和悦动红具有双色设计。此外在智能化方面,G3 i也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该款车型装配了全新智能显示屏,该屏幕集成了空调和音量快捷操作面板,还内装了高通820A芯片和Xmart OS 2.0系统。(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044.jpg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