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车尾出现“黑盒子”,请马上扔掉它

2020年07月27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马路上的车一天比一天要多,有的老司机应该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以前总是听说有人被偷车,为何现在却很少听说这样的新闻了呢?这主要是汽车防盗技术更加高端了,小偷没法破解一台汽车的防盗系统。

但不仅仅是车企有高招,偷车贼也是随着时代已经进步了不少。因为有的车里装有大量的高科技部件,因此偷车贼们也开始研制出自己的高科技设备。要是大家在自己车的车尾处发现有“黑盒子”的出现,请立马将它扔掉,不少车主都已经中招了!

这种黑盒子看着虽然很小,但却对汽车影响非常大,能够屏蔽汽车发出的信号。车主在关上门后一般会自动锁上,但只要贴上这个黑盒子后,我们的汽车就没法自动锁门,那么小偷等车主离去后就大肆进入车内进行盗窃,甚至还有可能将车直接给偷走。

在国内已经有不少车主中招了,并且都损失相当惨重。然而对付这样的高科技盗车手段,能想到最好且轻松的解决方式就是在我们每次关车门的时候,再拉一拉车门门把手,确认下是否锁上了门。如果没有锁上,那么检查下车的周围是否有黑盒子,有就立马将它给扔掉。

虽说现在的汽车卖得不贵,但买一台车还是花费了不少的钱,特别是普通家庭。要是丢失了车或者里面昂贵的物品,那是损失相当惨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