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雷车,WEY都带来了那些新车,进4号馆就知道了

2020年07月2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车展风向标,今天带大家细细品位四号厅,看看在四号厅展出的品牌给大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四号厅出展的品牌有WEY北京现代、北汽集团、雷克萨斯奔驰。分布如图所示。

WEY宣布将开辟全新豪华越野SUV品类,在全新品类下计划推出3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中大型和全尺寸越野SUV。这次带来新平台首辆越野SUV坦克300。北京现代携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第四代胜达等多款车型出场,第十代索纳塔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北汽带来全新豪华SUVBJ90和油电精品车型BEIJING-X7。北京越野、BEIJING汽车多款车型也都尽数参展。

雷克萨斯带来2020雷克萨斯ES 300h、NX 300h、RX 450h以及RX 450hL智·混动特别限量版,还有全新雷克萨斯LM雷克萨斯也表明会在智能化上进行更大的投入和研发,增加用户体验。奔驰带来了奔驰GLA SUV、全新奔驰CLA四门轿跑车及CLA五门猎跑车,随着这些车型的出现,全新一代奔驰新生代家族的7款车型已悉数登陆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