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法拉利内饰不豪华?FF:实木、真皮、地板都给你安排上!

2020年07月27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超跑很多人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炫酷的外观和超强的性能,然而只有体验过超跑的朋友才知道,这些车是“中看不中用”。为了追求极致性能,这些车往往会舍弃很多舒适性配置,空间小就不用说了,20万车型就有的座椅通风按摩在超跑上属于奢侈品,而硬邦邦的桶形座椅长时间乘坐也极为不舒服。

不过超跑界还是有例外的,那就是来自法拉利的FF。虽然它只有两扇车门,但是却给了它四个座位,换句话说这台车很像一台拥有超强性能的休旅车。

相比于奇幻的外观,拉开车门才是这款车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全车由棕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而成,非常富有奢华感。而大面积真皮以及缝线包裹也令这台车拥有超跑中最豪华的氛围。

当然,在一些细节方面你也可以感受到这辆法拉利的与众不同,实木的登车踏板出现在一辆超跑上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实木的中控扶手是不是一样非常违和?相比于旁边的真皮包裹和翻毛皮覆盖,这简直是一辆豪华车。

打开后备箱还有更夸张的,那就是整个后备箱的地台都用实木地板包裹,这种设计只有在劳斯莱斯宾利等级别的车型上才会出现,实在太过夸张。

不过千万别以为搭载了这么多豪华装备的法拉利FF是一台跑不快的车,在它的机舱内藏着一台6.3L V12自然吸气引擎,能让这台车在3.7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所以它更适合外表端庄但内心火热的性能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