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9月上市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消息曝光

2020年07月2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预计将在9月底或10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与海外版车型的外观保持高度一致整体更加凌厉动感,动力上国产版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5L、1.4T两种动力组合。

全新伊兰特申报图

海外版伊兰特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理念,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使得整体性更强。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内部集成了细长的LED日行灯灯带,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显得十分修长,门板处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显得更有力量感,搭配造型别致的五辐式轮毂和大量线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层次感分明,营造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同时贯穿式尾灯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

全新伊兰特申报图

海外版伊兰特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伊兰特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方面则没有进行改动,依旧为272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